close

整各行程

這應該算是我最想來的吧~

以前都來台一買蜂蜜

每次去清境都會進來這個花園

狂拍~

因為我愛植物

 

 

 

尋找我的房間

 

 

 

 

 

 

8110

 

 

 

 


 

 

 

4人房還蠻大間的~

 

 

 

 

 

 

且我門只有睡三人

 


 

 

 

 

 

 

導遊

 

戶外還有躺椅

 

躺在那看著心空

 

聊了好多公司的機車事

 

 

 




 

 

 

牆的後面

 


 

 

 

據工作人員說

 

洗髮精~沐浴乳

 

都是天然用這裡種的植物做的

 

 

 

 

 

 

杯子自己捏的??

 


 

 

 

有浪漫的FU

 

可惜我跟男人睡><

 


 

 

 

一池是冷泉

 

一池是溫泉

 

 

 

 

 

 

在這裡洗有一個缺點

 

看電視的同事

 

竟然看見我的屁股光溜溜~

 

 

 

 

 

 

喝著清酒

 

聊著未來

 

用小木桶

 

嬉戲把玩

 

 

 

 

 

 

泡茶的用具

 

 

 

 

 

 

好漂亮唷~

 

 

 

 

 

 

這裡的商品跟用具

 

都可以跟櫃台單買的

 

如果你有喜歡的話~

 

 

 

 

 

 

準備去園區導覽

 

最美麗的花卉森林城堡『楓樺台一花泉卉館』

 

園區佔地13公頃擁有得天獨厚的山巒視野面積達數千公頃

 

整體建築設計採用環保合格的綠色建材營造

 

春露、夏荷、秋楓、冬戀等不同樓層的精緻花泉客房

 

讓人置身在香榭水岸的花園中

 

彷彿似環抱在山巒浪漫的悠閒生活

 

享受四季低調奢華的住宿氛圍

 



 

 

 

大家都在等我拍完

 

才敢出門口

 

公司沒幾個人會用相機><

 


 

楓樺台

  

 

清境2日遊


車程老街

日月潭風味餐

遊日月潭

做不復賣

楓樺台~房間

楓樺台晚餐

楓樺台導覽

楓樺台DIY

楓樺台早餐

清境馬術秀

清境綿羊秀

生活料理

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