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餐廳名子了

誰有記起來 麻煩跟我說一聲

 

 

 

杏孢菇

 

有點鹹

 


 

 

 

我不能吃~但有點鹹

 




 

山豬肉

 


 

 

 

這有鹹唷

 


 

 

 

台中都吃這麼鹹嗎??

 


 

 

 

日月潭的招牌

 

好像叫總統魚

 


 

 

 

長的像總統

 

 

 

 

 

 

大家把小市民的心聲

 

出在總統魚上

 

 

 

 

 

 

所以拼命吃~

 

 

 

 

 

 

幾分鐘過去...

 

 

 

 

 

 

>< 我連眼睛都不見了

 

 

 

 

 

 

有鹹的金針湯

 

 

 

 

 

 

又是菇

 


 

 

 

還是菇

 


 

 

 

 

 

 

 

 

 

 

 

 

我發現我的別針

 

跟我的照型很像^^

 

 

 

 

 

 

水果~

 

 

 

  

 

清境2日遊


車程老街

日月潭風味餐

遊日月潭

做不復賣

楓樺台~房間

楓樺台晚餐

楓樺台導覽

楓樺台DIY

楓樺台早餐

清境馬術秀

清境綿羊秀

生活料理

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