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綿羊

接著去看馬術

 

 

 

羊兒看到好天氣

 

一樣大聲的叫

 

快來丟垃圾唷~

 

 

 

 

 

 

看準時間

 


 

 

 

大家都往那裡移動

 


 

 

 

我也很像牛仔

 

可惜我不會騎馬

 

但我會...

 

 

 

 

 

 

地上有帽子

 


 

 

 

哈薩克的美女表演剪帽絕技

 

我喜歡這種美女~俄羅斯的FU

 

 

 

 

 

 

這種光是想

 

就知道腰力要多強了

 

 

 

 

 

 

背後騎馬

 


 

 

 

把馬真的當馬鞍

 


 

 

 

到掛騎馬

 


 

 

 

這張仔細看

 

會發現

 



 

 

 

快奔突然上馬

 


 


 

 

 

滑行

 

這招超危險

 

我發現馬的後腳

 

都差一點採到他~

 

 

 

 

 

 

高速迴旋

 

 

 

 

 

 

拿國旗

 

一定要拍~

 


 

 

 

他要馬討動的狀態

 

從下面鑽過去

 

換到另一邊~

 

 

 

 

 

 

 


 

 

 

果然是哈薩克的人

 

他們國民每個人都會騎馬

 

是她們的交通工具吧

 


 

 

 

一個人騎兩匹馬

 

這很危險

 

因為馬兒不希望

 

有馬跟他太近

 


 

 

 

合體技

 

 

 

 

 

 

用腳比YA

 




 

我發現清境

 

好多這種蜘蛛唷~

 

又大

 

又肥美~(這是形容吃的吧)

 

 

 

 


 清境2日遊


清境馬術秀

清境綿羊秀

楓樺台早餐

楓樺台DIY

楓樺台晚餐

楓樺台導覽

楓樺台~房間

做不復賣

遊日月潭

日月潭風味餐

車程老街

生活料理

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