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婆生日


選在客家餐館(暈倒)


 



 


照顧阿婆的外勞~


 



 


阿婆最疼的孫子


 



 


還有色瞇瞇的阿團




 


大姑姑一家人


 





舅媽一家人




 


閒雜人等(原諒我,我懶的介紹)


 



 


竟然跟觀音的菜差不多


 





 


吃好飽


 



 


假裝害羞的堂弟




 


很愛說話的旭修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這家蛋糕超好吃


有出現在GOUPON網裡頭


最近買了好多


她們家出的產品


風評不錯




 


一下下就被吃光光了


 



 


準備要去文化念哲學系的姪女(我怎麼勸都不聽><)




 


一直


一直很想瘦的堂妹


 



 


我說要敬格友


強迫了堂妹 我姊


跟我一起~


祝大家身體健康~


 



 


欣園餐館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0號

03-422-7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