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餐來到了海園吃飯~

金門的餐廳根本就沒幾家~

我的好格友們

一定會發現

我怎麼都沒有拍菜

 

 

 

因為我三天的中餐~晚餐

 

菜色相似度90%~

 

吃到第2天

 

還沒出菜

 

就能猜中了

 

 

 

 

 

 

海園餐廳剛好就在港口旁

 



 

 

 

吃飽後

 

可以順便去走九宮步道

 

 

 

 

 

 

金門的廟宇

 

都很小間~

 


 

 

 

海園~這應該算是豪華了~

 

 

 

 

 

 

技服的師傅跟老婆

 

還有背後那尊風獅爺

 

 

 

 

 

 

吃飽了在此等待

 

進入九宮步道~

 


 

 

 

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時間呢~

 


 

 

 

大家好

 

我是妖刀~

 


 

 

 

哇~妖刀好帥唷~

 


 

 

 

真是帥呆了~

 


 

 

 

咳了兩聲

 

真是不敢當~

 

 

 

 

 

 

脫帽答謝~

 


 

 

 

2車人員合照~

 


 

 

 

我也是~哈哈~

 


 

 

 

準備進入九宮步道了~

 


金門 


第一天 

金門~機場

金門~中山林遊客中心

金門~蔣經國先生紀念館

金門~金門國家公園

金門~823戰史館

金門~擎天廳

金門~太武山

金門~陳金福號

 

 

第二天 

金門~鋼刀

金門~翟山坑道

金門~碼頭

金門~頭井湖

金門~烈女廟

金門~海園中餐

金門~九宮坑道

金門~雙鯉溼地生態館

金門~古寧頭戰史館 

金門~節孝牌坊

金門~總兵署

金門~金沙假日飯店

 

 

第三天 

金門~馬山觀測站

金門~民俗文化村

金門~金門茶室

金門~酒莊與麵線

金門~金城名防坑道

金門~莒光樓

金門~機場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