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遊客中心

 

往上走

 

 

 

 

 

 

有株

 

讓人看了就覺得幸福要臨了

 


 

 

 

都是粉紅色

 

 

 

 

 

 

連豆莢也是粉紅

 

 

 

 

 

 

她的學名:

 

 

 

 

 

 

我又沒帶遮陽罩

 




 

陽光耀眼的照耀的我的鏡頭(繞口令)

 

 

 

 

 

 

陽光打在我身上

 

感覺我就是救世主

 

 

 

 

 

 

還是第一名的救世主

 

 

 

 

 

 

黃色的竹林

 



 

 

 

學名:

 


 

 

 

蝴蝶昆蟲標本館

 

 

 

 

 

 

螳螂~

 



 

 

 

蝴蝶

 


 

 

 

延著牆壁

 

有許多的問題等著小朋友去回答~

 


 

 

 

因為只有小朋友會一個一個的翻開來看~

 

大人們

 

最多翻開兩個~

 

 

 

 

 

 

再放上一張

 

感覺很舒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