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0 10

 

我姐很愛喝奶蓋

但都不是喝這家的

所以我就帶她們全家來品嚐

 

人超多 

既然要等30分鐘以上 

只好在門口玩

 


 

 

 

我姐快要生了

 

開始想要東吃西吃

 

我光是想到2個月做月子

 

真是辛苦

 


 

 

 

我要幫阿團拍

 

跳高高

 


 

 

 

他只有兩歲

 

這種高度已經是極限了

 


 

 

 

這那來的帥哥阿

 


 


 

 

 

薯條拼盤

 


 

 

 

阿團吃到什麼竟然

 

那麼吃驚..

 

.

 

.

 


 

 

 

奶蓋來囉~

 


 

 

 

加蓋杯

 

 

 

 


 

 

 

喝奶蓋必拍的

 

我教一次就會

 

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