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公司時

 

幾乎常常聚餐

 

不過公司的聚餐從沒準時過

 

根本沒啥效率可言阿~

 

 

 

前家公司

 

聚餐可是超準時

 

因為經理會先到

 

不能比他晚勒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經理

 

常常壓歐們進度

 

壓到喘不過氣來

 

所以都要吃爆他

 

他自己也知道,

 

也很開心說盡量點~

 

 

 

 

 

 

 



相片中的左右兩位皆已離開

 

 

 

 

 

現在上班除了要寫工作日誌

 

還有每天早上報告

 

兩週還要檢討一次

 

我的天阿~

 

真是浪費時間

 

要讓員工管理自己

 

對自己負責

 

前兩樣挑一個就好了

 

不要每天浪費半小時罰站

 

還有

 

我覺得檢討員工

 

主管是否也需要被放大ㄋ

 

是否也需報告一些事

 

讓我們知道

 

例如:

 

1.現金冷凍空調業的發展

 

2.廠商系統實測的問題與檢討

 

3.利用半小時講個新概念

 

4.發現對手有個新技術,新機構等。

 

不要讓關在公司裡頭的工程師

 

像井底之蛙一樣

 

 

 

 



 

 

上面這張

 

可是有隻笑面虎

 

有笑的沒幾個

 

這個笑面虎喜歡擋人財路

 

時好時壞~

 

跟我說升職不升

 

有什麼關係

 

只是頭銜而已

 

那麼你是否可以

 

自願將你的頭銜拔掉

 

下來當工程師阿~

 

反正頭銜不重要~

 

本部門的氣勢都輸別人

 

又需要跟別人單位協商

 

頭銜能不重要嗎?

 

以上除屬各人心聲

 

只給我80分

 

我要學老頭的口頭禪

 

不要叫我做那麼多事啦

 

我只有80分

 

只能做80分的工作


以上存屬虛構,如有雷同。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