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7 21 

 


 


 


 


 


 

 

 

這是7月份拍的

 

肚仔的小姪女已經出生滿月了

 


 


 

 

 

大家都要跟阿團合拍

 



 

 

 

小孩這是愛裝大人

 

是最好玩的

 

在長大就很可怕了~

 


 


 

 

 

有像嗎

 


 

 

 

他不想給她媽抱

 


 


 


 

 

 

好大顆

 

我家有賣這個

 

我媽都說這算大顆

 

用料實在

 

 

 

 

 

 

美麗的夕陽

 

伴隨著燈光

 

風兒大口吹

 

淡淡的鹹味

 

停留在臉上

 

 

 

 

 

 

等天黑等很久了ㄋ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海平面越來越平靜

 

是否

 

跟人看海一樣呢~

 


 

 

 

我要我的願望啦~

 


 

 

 

11月都已經過了

 

果然我的願望沒有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