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老人家,右邊是我

一看就知道是公司旅遊了

 

 

 

第一站車埕老街

 

 

 

 

 

 

老火車展示

 

 

 

 

 

 

 

 

 

大家都在拍照~連秀華竟然也是

 

 

 

 

 

 

酒莊我又來了

 


 

 

 

又來白喝了

 


 

 

 

鐵軌酒

 


 

 

 

老站長

 

 

 

 

 

 

一樓蜜餞區

 

 

 

 

 

 

 

 

 

 

 

 

 

 


 

 

 

 


 

 

 

 

 

 

 

 

 

 

 

 

 


 

 

 

又看見風獅爺了~

 

 

 

 

 

 

商店內的商品(要不然勒)

 



 

 

 

本人姓謝~(有人不知道嗎?)

 

 

 

 

 

 

不知道小心我搥你唷~

 


 



 

 

 

這裡相隔幾年

 

沒有什麼大概變

 

 

 

 

 

 

變的是

 

我的相機不一樣~

 

跟我去的人不一樣~

 

心態不一樣了~

 


 


 



 

 

 

光建一家人

 

 

 

 

 

 

很有名的古早味

 

看這兩位歐巴桑買的多麼開心

 

 

 

 

 

 

路人幫我拍的

 

帽子歪了也沒說><

 



 

 

清境2日遊


車程老街

日月潭風味餐

遊日月潭

做不復賣

楓樺台~房間

楓樺台晚餐

楓樺台導覽

楓樺台DIY

楓樺台早餐

清境馬術秀

清境綿羊秀

生活料理

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