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我長大的阿婆~

老人家年紀大了

沒有過多奢求

但總是會胡思亂想

照顧阿婆的外勞

表哥的女兒

跟我姐很像勒~

可愛的堂妹~

變胖的堂弟

果然當兵會讓人變胖~

想當初我也是瘦仔

當然一定要有阿團囉~

這次阿婆的蛋糕

很可愛~

又很好吃(重點)

蛋糕圓圓的很可愛

跟堂妹一樣(她應該不想聽到我這樣讚美她吧)

很少

這麼

這麼慢登場~

團團試吃

沒想到吃完這口後

她狠心的媽媽

東塗塗

西塗塗

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長大

一定要塗回來

好啦

吃ㄧ口

感動的表情

全寫在他的臉上

ㄚ團跟媽媽

ㄚ團跟他最喜歡的舅舅

About 觀音


觀音老家
觀音海水浴場

阿婆生日

阿婆生日菜色

觀音的點滴

觀音老家2

100年除夕

觀音老家3

觀音燈塔

觀音老家4

觀音母親節

觀音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