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婆生日

雖然只來了一半的人

但感覺很熱鬧唷~

 

 

 

我爸

 

 

 

 

 

 

我媽

 



 

 

 

表哥

 


 

 

 

他媽媽很妙

 

每次看到我都要說一次

 

我跟他很像

 

小時候一起長大~

 

每次都會一字不漏的複誦

 

 

 

 

 

 

表哥的老婆跟女兒

 


 

 

 

很會擺POSE

 


 

 

 

大伯

 

 

 

 

 

 

堂哥

 

 

 

 

 

 

堂妹

 


 

 

 

堂姊

 

 

 

 

 

 

堂姊的先生

 

 

 

 

 

 

 

 

 

 

阿公領養的兒子的老婆~

 

算我是我們家最大的

 

 

 

 

 

 

大家都在吃東西~

 

 

 

 

 

 

表哥兼舅舅

 

 

 

 

 

 

嫂子兼舅媽

 


 

 

 

準備要切蛋糕了

 



 

 

 

義美的蛋糕都好好吃

 



 

 

 

阿婆88歲生日~

 


 

 

 

唱歌中

 

 

 

 

 

 

阿婆都不習慣

 

把心情

 

表露在臉上

 

又是阿公

 

都會笑到不行

 

 

 

 

 

 

吃到剩這樣~

 

 

 

 

About 觀音


觀音老家
觀音海水浴場

阿婆生日

阿婆生日菜色

觀音的點滴

觀音老家2

100年除夕

觀音老家3

觀音燈塔

觀音老家4

觀音母親節

觀音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