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曹師傅線報

這裡會有比基尼或是有人在衝浪

根本沒有

我被老曹給騙了~

算了反正這離我老家那麼近

就在隔壁而已

 

 

風力發電

 


 


 

 

 

我超喜歡這張

 

很有感覺~

 


 


 

 

這位小姐拍照的位置

 

我已經站在這裡

 

連續看了一堆人

 

輪流在拍風力發電

 

 

 


 

 

 

有人在海邊作團康活動

 


 

 

 

這位長腿小姐

 

一直看我

 

所以我決定讓他背影

 

上相~

 


 


 


 


 


 



 

About 觀音


觀音老家
觀音海水浴場

阿婆生日

阿婆生日菜色

觀音的點滴

觀音老家2

100年除夕

觀音老家3

觀音燈塔

觀音老家4

觀音母親節

觀音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