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田村

果然映證了宜蘭人很常說的那句話

好山好水

好無聊~

 

 

 

好美唷

 

心曠神怡~

 

 

 

 

 

 

處處可見的稻草人

 

 

 

 

 

 

好久不見的天牛

 


 

 

 

好美唷~(大家一定會罵我說,不要再拍蟲了)

 


 

 

 

姐&姊夫

 


 

 

 

哥&大嫂

 


 

 

 

妖刀

 


 


 

 

 

地標~

 

 

 

 

 

 

花田村的咖啡館

 

 

 

 

 

 

好像是之前某片的偶像劇

 

 

 

 



 

 

 

這家也是喝咖啡下午茶的

 

很多植物

 

我喜歡耶~

 


 

 

 

不知道為什麼的兔子

 

 

 

 

 

 

我家登場

 

 

 

 

 

 

阿團跟阿公很有戲

 

 

 

 

 

 

超有戲的

 

 

 

 

 

 

我跟我姐也來演一下~

 


 

宜蘭2日遊  20120519~20


傳承蒜味肉羹

北門綠豆沙牛奶

花田村

橘之鄉

亞典蛋糕

枕山莊

八甲魚場

早安枕山莊

菌寶貝

香草菲菲

梅花湖

順進蜜餞行

 

 

宜蘭金車一日遊


3cats

3cats午餐

金車酒廠

奶酒咖啡
礁溪晚餐

 


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

外澳伯朗咖啡

宜蘭甕窯雞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遊外傳

宜蘭運動公園

 

 

其它


宜蘭魚羹

五峰旗風景區

五峰旗瀑布

礁溪~越南小吃
伯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