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邊有釀酒的介紹~

 

 

 

都是引進最新的設備

 


 

 

 

我也不是很懂,看看就好

 

 

 

 

 

 

可別看這只有蓋子

 

她可是2樓高勒~

 


 

 

 

來去另一頭

 

 

 

 

 

 

這裡真是乾淨

 

6S 執行的很徹底

 


 

 

 

會議室也超棒的

 

準備要聽一下解說

 

聽完我嚇到了~

 

金車的企業有夠多的

 

我講其中的伯朗咖啡灌裝 販賣機賣18元的那種

 

金車的全自動生產

 

從鋁罐製作跟充填咖啡

 

一分鐘1000瓶(我跟姊夫都傻眼了)

 

算一算~經銷商賣18元

 

金車賣給通路如果10元

 

一小時可以賺1000瓶*10元*60分鐘*24H=14400000 

 

一天1千4百萬元 (真誇張)

 

重點還無人生產~管銷費超便宜~

 

 

 

威士忌一年可以生產900萬瓶

 

一瓶賣750元~不想算了~

 

 

 

 

 

 

還是來去喝我的咖啡

 


 

 

 

本來想點威士忌+咖啡

 

 

 

 

 

 

後來改點

 

日式奶酒+咖啡

 

有夠順口的

 

 

 

 

 

 

順口到

 

一杯150

 

沒兩口喝光光

 




 

夜晚終於來了

 

 

 

 

 

 

城堡變的很美

 

 

 

 

 

 

金車果然很用心~

 


 

宜蘭金車一日遊


3cats

3cats午餐

金車酒廠

奶酒咖啡
礁溪晚餐

 

宜蘭2日遊  20120519~20


傳承蒜味肉羹

北門綠豆沙牛奶

花田村

橘之鄉

亞典蛋糕

枕山莊

八甲魚場

早安枕山莊

菌寶貝

香草菲菲

梅花湖

順進蜜餞行

 


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

外澳伯朗咖啡

宜蘭甕窯雞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遊外傳

宜蘭運動公園

 

 

其它


宜蘭魚羹

五峰旗風景區

五峰旗瀑布

礁溪~越南小吃
伯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