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伯朗新開的古堡的

可是看到這裡也很漂亮

所以就陰錯陽差來到了這

其實古堡就在對面的山上

 

這裡好多好玩的

我下次還要再來~


 

 

 

超多人排隊停車~

 


 

 

 

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龜山島

 

 

 

 

 

 

龜山島上面剛好有烏雲

 


 

 

 

 

這樣乍看起來

 

超像某牌很甜的巧克力餅乾夾心 (圓型的)

 


 

 

 

裡面超多人的~

 

 

 

 

 

 

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今天其實是為了來喝威士忌咖啡的

 

可惜這裡沒有賣~

 


 

 

 

有我最愛的巧克力系列的蛋糕

 

 

 

 

 

 

這裡有1&2F

 

可以邊喝欣賞海灘跟龜山島

 

 

 



 

 

 

點好餐都會送上這個~

 


 

 

 

等他響

 

就有咖啡可以喝了

 




 

趁空檔到處去亂拍

 

洗腳的地方

 


 

 

 

站在這裡喝

 

吹吹海風

 

超舒服的~

 


 


 

 

 

咖啡館~

 

 

 

 

 

 

又是龜山島~

 




 

在沙灘上

 

請了一位女生幫我拍

 

她果然很會亂拍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意境

 


 

 

 

但我有入鏡就好了

 


 

 

 

蔥油餅PIZZA

 

這作法好簡單唷

 

下次在家也來試試看

 


 

 

 

濃濃的起司

 

 

 

 

 

 

入口

 

味道果然很濃稠~

 

 

 

 

 

 

我的冰咖啡~

 

 

 

 

 

 

要離開時

 

還好多人在這裡練習拍照~

 

 

 

 

我下次會再來的~

 

 

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

外澳伯朗咖啡

宜蘭甕窯雞

 

宜蘭金車一日遊


3cats

3cats午餐

金車酒廠

奶酒咖啡
礁溪晚餐

 

宜蘭2日遊  20120519~20


傳承蒜味肉羹

北門綠豆沙牛奶

花田村

橘之鄉

亞典蛋糕

枕山莊

八甲魚場

早安枕山莊

菌寶貝

香草菲菲

梅花湖

順進蜜餞行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遊外傳

宜蘭運動公園

 

其它


宜蘭魚羹

五峰旗風景區

五峰旗瀑布

礁溪~越南小吃
伯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