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陽博物館要收費前

一定要來去晃晃

其實是剛好遇到姐夫要帶阿團回家鄉~

龜山島的字排

超有特色的~

 

 

 

他的對面

 

就是看起來倒他的博物館

 

前面有是一片濕地

 

看起來更像是

 

龜山島的感覺

 

 

 

 

 

 

宜蘭果然是好山好水~

 

 

 

 

 

 

自拍中(姐夫拍的)

 


 


 

 

 

脫下了帽子

 

我的紅髮現身了~

 


 

 

 

遊客超多的~

 




 

進去還要排隊

 



 

 

 

因為等了很久

 

老媽怕阿團太熱

 

也買了頂帽子給他~

 


 

 

 

自拍(老姊拍的)

 


 

 

 

大家知道

 

相機沒有遮光罩

 

會發生什麼事嗎?

 

我姐竟然可以剛好把我拍成

 

太陽光點

 

在我臉上~真是佩服~

 


 

 

 

我的頭

 

在博物館裡面

 

超顯眼的~

 

 

 

 

 

 

裡面的咖啡廳

 

滿滿的人~

 

 

 

 

 

 

根本沒有位置

 

到底是賣咖啡

 

還是博物館~

 


 

 

 

裡面介紹了當地宜蘭的特色

 

也很多這種假人

 


 

 

 

這是真人~

 


 

 

 

好多人都說阿團太可愛了

 

阿團只會給漂亮阿姨抱

 

悄悄話: 這位小姐的朋友抱的時候,他就伊伊ㄚㄚ~

 


 

 

 

團團

 

只有他阿公

 

可以一直抱著~

 

我三分鐘就酸了~

 


 

 

 

ㄚ團戴帽子很帥唷~

 


 

 

 

乞丐

 


 

 

 

他乞丐的碗裡

 

裡面竟然一堆銅板

 

不知誰丟的~

 

 

 

 

 

 

這兩位又在玩結婚照~

 


 

 

 

過氣新娘獨照

 


 

 

 

妖刀是也

 


 

 

 

裡面的地板

 

會因為不同主題

 

會有不同的物品裝飾

 

這算是最特別的~

 

這是養鴨人家~

 


 

 

 

稻田

 

 

 

 

 

 

三合院

 

從小在三合院長大的我

 

一定要拍的說

 

晾衣服的方式

 

跟觀音一模一樣勒~

 


 

 

 

討海人?

 

我沒認真看~

 




 

介紹宜蘭的風光?

 


 


 


 

 

 

覺得用相機拍起來很特別

 

就開始亂拍~

 


 

 

 

 

ㄚ團 : 舅舅拍夠了嗎?換我了

 

 

 

 

 

 

ㄚ團 :  我是不是很可愛~

 


 


 

 

 

她想親我~

 

 

 

 

 

 

大合照

 

 

 

 

 

 

出口的景

 

也很有特色~

 

 

 



 

準備前往咖啡廳~

 


 

 

 

阿團家族~

 


 

 

 

團團竟然

 

親噁心的媽嗎(因為他媽媽親完他,他臉都怪怪的)

 


 

 

 

快下雨了~

 

 

 

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

外澳伯朗咖啡

宜蘭甕窯雞

 

宜蘭金車一日遊


3cats

3cats午餐

金車酒廠

奶酒咖啡
礁溪晚餐

 

宜蘭2日遊  20120519~20


傳承蒜味肉羹

北門綠豆沙牛奶

花田村

橘之鄉

亞典蛋糕

枕山莊

八甲魚場

早安枕山莊

菌寶貝

香草菲菲

梅花湖

順進蜜餞行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遊外傳

宜蘭運動公園

 

其它


宜蘭魚羹

五峰旗風景區

五峰旗瀑布

礁溪~越南小吃
伯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