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湖

一定要來的新景點

小熊書房

 

 

 

其實這裡超多咖啡廳~

 

在另外一側

 

還有很多外國人

 


 

 

 

裡面都客滿了

 

想吃個下午茶

 

都沒位置說~

 


 

 

 

梅花湖

 


 



 


 


 

 

 

來這裡很適合租台協力車

 

環湖一週唷~

 

 

 

 


 

 

 

沿途都有美景

 


 

 

 

 

 

 

邊騎可以邊拍照~

 


 

 

 

一定要拍的~觀光客

 


 

 

 

遠方有長頸鹿??

 


 

 

 

近看可是座橋

 


 



 

 

 

換班騎

 


 

 

 

整條路上都是協力車

 

正好派上我教阿團的話

 

看到美女阿團就要說

 

小姐電話幾號,可以給團團嗎?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用大野狼的聲音來詮釋

 

當真的看到美女時

 

她竟然自己說我好遜,我不敢講

 


 

 

 

梅花湖這裡的毛毛蟲

 

多到整山都是~

 

 

 

 

 

 

且都是這種~感覺都可以做成棉被了

 

 

 

 

 

 

超多的

 


 


 

 

 

還有這一種

 

 

 

 

 

 

 

 

 

 

 

我發現這種是基本款

 

問題這裡的比都市的大的多~

 

印證了

 

宜蘭的好山好水

 


宜蘭2日遊  20120519~20


傳承蒜味肉羹

北門綠豆沙牛奶

花田村

橘之鄉

亞典蛋糕

枕山莊

八甲魚場

早安枕山莊

菌寶貝

香草菲菲

梅花湖

順進蜜餞行

 

 

宜蘭金車一日遊


3cats

3cats午餐

金車酒廠

奶酒咖啡
礁溪晚餐

 


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

外澳伯朗咖啡

宜蘭甕窯雞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遊外傳

宜蘭運動公園

 

 

其它


宜蘭魚羹

五峰旗風景區

五峰旗瀑布

礁溪~越南小吃
伯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