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礁溪最熱鬧的地方~

 溫泉區跟奶凍都在這附近~

 現在已經1點了

 這麼還那麼多人

越南的手卷~

 我覺得沒有很贊勒~

  可能是太於養身了

 且我的蝦子還要送給人吃~

 

 裡面包的類似麵條的東西

 很脆~我不知道是啥

 我的清蒸越南牛肉河粉 

 牛肉超多的 

湯頭很香~ 

我把整碗吃完,我都快吐了 

  ....寫首妖式詩..... 

湯頭的清甜

 在舌尖上跳耀揮舞著~

 恰似每個麵條都是琴鍵

 舌頭在琴鍵上揮舞著

 美麗的音符~

 音符咕嚕咕嚕吞下肚~

 涼拌牛肉河粉

 

 牛肉超好吃的~

 

 牛肉燴飯~

 全都是牛肉~

 

 吃太飽了~可惡~

 看來我的減肥之路還很遙遠~

 

宜蘭2日遊  20120519~20


傳承蒜味肉羹

北門綠豆沙牛奶

花田村

橘之鄉

亞典蛋糕

枕山莊

八甲魚場

早安枕山莊

菌寶貝

香草菲菲

梅花湖

順進蜜餞行

 

 

宜蘭金車一日遊


3cats

3cats午餐

金車酒廠

奶酒咖啡
礁溪晚餐

 


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

外澳伯朗咖啡

宜蘭甕窯雞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遊外傳

宜蘭運動公園

 

 

其它


宜蘭魚羹

五峰旗風景區

五峰旗瀑布

礁溪~越南小吃
伯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